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们..真的不配在一起吗??

昨天你...很大声骂我~
心...很痛~
你说:为什么每次都要用脾气讲话?!不能好好讲吗?现在我杀掉你爸爸妈妈吗?
你很大声的这样对我说~
T.T
我...有点吓到~呆了几秒钟,反应过来后,就挂你电话了~
你打来很多次我都不听~
到了6点多,那时我在pacific,你打来~我听了~
你说:在做么~
我用很冷漠的语气回答你:在pacific,没空~
然后你说:回到家找我~
过后就关电话了~7点到家了~
send一封messaga给你~
我••到家了
你••去买什么啊
我••psp
你••蛤??买给谁啊??
我••k爸要买的
你••没有我的份哦?
我••有~我烧给你
你••不要可以吗?
我••可以
你••我要真的
我••可以..拿钱来
你••我要你送的
我••我只送给我老公
你••哦~在你心目中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心中的老公很疼我,他不会对我大小声更不会骂我..
你••如果一个人没有做错,怎么可能会被骂啊?
我••那是那个骂的人不够爱她...不会包容
你••那不是包容,是宠..太过于的是宠不是爱,是害~
我••哦..那证明你跟我对爱的意见不同
你••跟爱没关系~如果我没有骂醒你,再让你这样大小姐脾气下去的话,到时候出到来社会你只有一条路能走,那就是到老了你只能在家,不能出来社会..
我••一定有一个人肯忍
你••如果你再这样下去不肯改你的脾气的话,吃亏的是你自己..对~或许有人肯忍,不过对不起,我是真的不能忍~
我••我没有乱发脾气,我是真的生气..而你都不知道~你和我的脾气都很僵~有些事我问了你还是会把它变成是我想太多..有时我问了你又说我不相信你...或许是你还不够爱我..我们之间还是有秘密的...
你••那我问了你~你会说吗?你只会说如果说了就没有意义~你不要以为你背着我做了什么事我   不知道~我知道装作不知道而已~如果我不够爱你的话我不会忍气吐声对你处处忍让...可是你要知道,每个人做什么事都由他自己的底线~
我••原来那么多问题...对!我错啦!我大小姐脾气!你知道什么嘛说出来咯!不要说到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你••你看!又来了咯~讲话不能好好讲,一定要用脾气来讲~我只是讲你背着我做了一些事,我没有讲到是对不起我的事,酱紧张做么
我••你觉得我发脾气就发脾气啦..你觉得我错就我错啦..你觉得我背着你做了些事就我背着你做了些事啦..不过在这里我真的要跟你道歉,对不起~让你那么勉强忍了我的脾气3个月多~
就算没了这些事,我们要在一起也很辛苦~
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你让我觉得你随时会离开我~
尤其是自从那个名字出现后~
她到底是谁???你的谁???
不要告诉我是你的朋友~我不相信~
就算是你的朋友你也应该告诉我~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是在你的facebook你跟你朋友聊天时提到她~
那次我看到时真的心痛~没想过你会骗我~
那一次我当做看不到~因为我...你~
星期二我在simpang kuala补习~你来找我~
我拿你的电话~又看到了这个名字~
当时的心情,整个心都碎了~
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不珍惜~
27.03.2011..晚上7点多他打过给你~为什么你没告诉过我??!!!
当时我把她的号码拿了~
我拿另一个号码去认识她~
过后我要跟她拿照片,她就没回我了~
我很想问你她到底是谁~不过每次又没问了~
因为..你的答案也不重要了~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自己告诉我~
你不说,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对不起~让你那么辛苦和我过了那么勉强的3个月~
你...不必再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