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今天...超不开心

昨晚伤心,今晚更伤心~
昨晚你...没回家~我没说什么~
可是你告诉我今晚你又出去~
我不让你出,你又说我太管你~没给你自由~
我让你出,我一个人就躲着哭~
我只想要你陪我讲电话~早上我们都没空~
我有上课,你有做工~
我们的时间只有晚上~可是你却连那一点时间都不给我T_T
今天一早,我开你的fb~看到了一些东西~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让我很相信你过后,一定让我很失望??
看到时我真的呆去~我有拍下来~
不过..我只会收着~现在不会拿出来~
因为这些证据,你的嘴巴一定有办法把它变成不是证据~
如果下一次再让我找到证据,再怎样爱你,我都会放弃~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可是我...很失败~我了解不到~
你....太多样式了~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我也只是想要一段平凡而幸福的爱情~
两个人~你爱我,我也爱你的那种~
不过我觉得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我很想放,可是我放不下~
,~
 一天没你的信息,没你的来电,过一天犹如过一年~
朋友都说,叫我放弃~
我也很想~可是就是不能T_T
怎么办好啊???????痛!!!烦!!!
 到底什么在你心中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那肯定不是我~
刚才下午..我真的生气你~你那样对我说话~
在你说之前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简单的说出一句话,你知道我的眼泪要流多少吗????!!
可能女生对你来说只是玩具~
虽然我知道,可是我还是陷下去~
我..可以失忆吗??
可以忘掉一切吗??
我可以忘记全部回忆,然后一个人跑去外国读书吗???
这里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东西~唯一放不下的就只是你~
可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业~
我很压力~~~~~~~~~~~我害怕我读不起~
我的英文,我的科学,我的add math,我的perdadangan,我的akaun,几乎10科没一科我是拿手的==
我...能做什么T_T
我真的很想努力的~不过..没人能帮我T_T
我不明白~haizzz~
我的脑...转不来= =''
去外国读书...我......真的能吗???
没有信心~从没想过~总以为我的校园生活,到了中五就结束了~
原来还有~~我的hong so性格可以改吗??
有药吃了能改的吗????
我很想改,可是总是改不掉><"
怎样办好????我很无助吖~~~~~~~~~~~~~~~~~~~~~~~~~~
天吖~~~谁能救我~~~~~~~~
谁能开解我下~我很怕有一天我太压力,想不开,跑去自杀~
认真的说= =''
如果那天真的到来,证明我真的忍到不能再忍了~
我...不知道现在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
这些事只要一天没解决,我就一天没心专心上课~
我的SPM要怎样!!!!为什么总要等到今年才那么多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