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thailand...kayu hitam ♥

读的人要有心理准备,很长的一篇...
01.07.2011【星期五】
Bukit Kayu Hitam,Thailand.
昨天去泰国...

本来要去hatyai的,可是他们都不要去..
而且我们到时也迟了..所以只去kayu hitam..
一到那边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我们去water view restaurant..在sadao,thailand..




风景超美的...我相信晚上的景色绝对更美♥♥♥
吃完到来,4点了...
就去走走...
我只买了两只hello kitty和一个旅行bag..

大个的是我的^^
小个的是,买给表妹的 :)

其实也很美^^
走完已经4点多5点了..
过后进豪就载我们去一个地方..
一进去,是卡拉ok的~
过后他带我们上楼,原来是去按摩@@
很痛><"
那个帮我,惠婷,摁倚按摩的siam女人很好笑+很hiao...
哈哈~一直跟我们讲bobo的东西...
不懂做么按摩完后,我不想靠近他..
我不想让他动我..或许是我太敏感..
不过很抱歉,我不是很能接受...
到了8点多这样,我也比较好了...
晚上进豪带我们去看show...
我们去两间..那就是spider & YES!
wow...那边的女生超开放...
竟然一丝不挂站在台上摇..
竟然大庭广众下给男生摸来摸去..
音乐的声量几乎要弄破我耳朵...


超大声!!!所以...有心藏病的人千万不可以去...
还有...最重要的是!!!!
千万千万不可以让你的男人去..
就算你的男人多么的好..也不可以~
因为那边是女生强奸男生的...

对昨天一日游的确有一点失望..
因为买不到我想要买的东西..
不能实现我这次去的目的..
就是我的kitty luggage..
在kayu看到一个旅行bag..不过不是那种我想要的..
我想要买的是四四方方的..
昨天看到那种拿的~可是是hello kitty的..
没办法了,只好买那个安慰自己><"


今天要去学校...
在学校,有空时,我又想起了昨天的事~
我又.........................
不会怎样说..就是很难接受就对了..
昨晚讲电话,我竟然说..你一年不要【很靠近】我..
过后变成半年@@..我也不懂为什么这样说...
就算他不愿意,可是事情就是发生过..
她跟我说,没什么吖~按摩而已嘛~
其实我知道一些事,就是这个女生不知道..
又不可以告诉她..
看到太多骗女生的男生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只能说...
真的没一个男生可以信得过...
因为我没想到【他】也是这样的...
我只能跟这个女生说..很抱歉,不是我不帮你....
是有些事,知道好过不知道..

回到家,他说他生病了...
我就打去,问生什么病..
他说肚子痛到要死了...
去看医生,才发现~~~原来食物中毒...
进丰,摁倚也中@@
进丰比较严重...呕到吐白沫...
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幸灾乐祸,不过想起昨天真的很笑..
因为他们是因为吃鸡蛋中毒的..
那个鸡蛋挖一个小洞,然后放辣椒进去...


他叫我吃,我不要...只咬了很小口...
为什么我说好笑..
因为昨天他们吃得很enjoy...
一边吃,一边说很好吃...
哈哈哈哈~好吃的代价@@
10点多这样出kayu...
然后到alor setar了去吃东西才回家..

你今天对我超级冷...挂我电话两次..
我很想不要理你!!!!!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刚刚,我挂你电话,你竟然一通都没打回给我!
如果是昨天之前,你一定很着急的打回给我~
我等了1个小时..你还是没有打来,一封信息也没有!!
所以,最后,我.....选择关机~
电话锁进衣厨里,锁匙叫妹妹拿去收~

我不懂那个锁匙她收了,会不会忘记收去了那里...

可是,这样我才不会一直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