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

要去槟城了..
不是去玩,不是去shopping..
而是去送你机..
前天,我没感觉..
昨天,感觉来了...
时间越近,越怕..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有点肿肿>.<''
幸好不是很明显..
我就突然想到妹妹..


我有点可怜她..
她今天有学..她最后一次看到妈咪是送她去学校..
我怕她放学回来问妈咪叻..
我不懂她会怎样...
我怕我会让你看见我哭..
我怕我会失控...
但是,还是要祝你...
妈咪,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