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离别...

7.7.2011...Thursday...

其实我真的不懂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开心因为你,我自由..
伤心因为你,我不舍..
很矛盾耶=.=
我不想哭,但是我怕我会哭..
我虽然不舍,但我不会说出口..

星期四我很怕去送你机..
我怕让你看到我流泪...
有时我真的很恨你们...
我恨你们为什么忍心一次又一次丢下我..


我很怕别人问的问题,我答不出口..
但是,我还是被逼接受这个事实..
因为我没得选择..

有很多不舍,但只会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