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话说星期四去槟城..
我....竟然一滴眼泪都没留..
都在忍..很想很想哭..
都太多人在..所以还是忍住了..
回时,跟她没说到什么..
过后她信息我,叫我听话,顾妹妹..
我的眼泪真的出来了..
不过就只是那么一滴..
回到家,要拿电脑,去到她房间,又想起了她..
这次我真的哭了..
憋得好辛苦..
今天一早,她打电话来..
告诉我们她到了..
我的心安了..
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