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何必...

今天还是很平时一样..
haizz...我真的在怀疑我的存在感...
都被忽略了...
真的很讨厌耶...
我不喜欢现在><"
我也过的不开心..
现在我只期待着spm过后的一连串旅行..
我想去散心..我想去放松..
首尔,韩国..那是我现在唯一撑下去的目标..
我不相信,我没你们..我活不了..
因为我背后还有一个一直陪着我,让我感到幸福的人..
ta是我de唯一...唯一让我从心底真心笑的人..
我不允许任何人夺走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