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昨晚去吉华百年校庆...
人很多,车也很多><"
我8点这样就去了...


等某人等到9点多@@
所以去找朋友先..
昨天竟然.........在那边看到他~
分手后,第一次再看到..
也是一样..应该过得不错吧...
有人跟我说他变好了..
不是我不信..是他没做出能让我相信的成绩...
昨晚出到12点多1点..
被念到......................................................囧/.\

明天,我最亲爱的他,生日^^


嘻嘻~~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