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sorry to me ><"

亲爱的读者们..
不好意思..那么多天没更新了..
在忙什么叻??
的确很忙..
每天4.45p.m点放学,回家冲凉吃饭到来都6点多7点了..
有时还有补习..
最近忙透了..学校的纸张越分越多..
因为距离percubaan SPM 越来越近了..
老师...我们不是铁人..
晚上10点多11点就关电脑了..
因为每天早上6点要起床了><"
不过我还是偷偷地在讲电话^^
刚才呆在电脑前面,突然问自己一件事..
现在的我,在电脑面前上网..
那么,20年后的我,会是在做什么??
有人说顾孩子~
也有人说看着自己的孩子玩facebook~[哈哈~我觉得这个答案最好笑]
不过我是希望20年后的我是在环游世界..
那是我也37岁了..
是时候享受了..
希望到时我会牵着我的另一半抛开一切,一起环游世界~
当然,要这个梦想会实现,最重要的就是现在!!
我要努力!!!
我还问自己今天7月25号了!!
距离预考还有2个星期这样罢了~
我读了什么??
答案是....没有~
林家俐!!!
努力!!就5个月!!!
献上最近的新照^^

----------------------------------------------------
最后......在这里~
想对你说...
happy birthday...quo 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