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囧/.\

今天我竟然做家务><"
我竟然洗盘,扫地><"
囧/.\
良心发现了吗??
哈哈..我也不懂><"
其实也不是我不要做那些家务,只是很辛苦..
洗盘,我站不到15分钟,我腰酸,脚麻了..
扫地,扫不到10分钟,我腰酸,甚至有时会抽筋..
haizz...><"
什么都做不好..
这是不是所谓的''公主病''..
有得医治的吗???

明天去学车^^
kfc stadium后面那边的空地..
练完后要去哪里好??
有什么地方吗??
我是想去一个地方跟老公拍多多照片..
因为~~~我在弄着他的生日礼物..
什么礼物叻??秘密^^
嘻嘻..
只是没想到..
她也要弄跟我一样的礼物送给她男友><"
我不是说不喜欢..只是我想我送他的礼物是特别的..
而且她男友跟我男友又很认识的..
我不是很想有一样的东西..
幸好我老公的生日先到..
我先送他..嘻嘻^^
今天就这样啦..
晚安..祝我明天有个快乐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