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4月❤

昨天,也就是1/4/2011~愚人节~
我..去槟城^^
一早就去了~因为婆婆他们去清明~
去庙里清明的~妈咪他们全部都下车去拜,我一个人留在车里==
婆婆不给我下车~因为我今年不能参红白事~
就在车的等~~~~
大概12点拜完~然后就去1st Avenue^^新开的~
走完1st Avenue就走去pringin mall~
衣服没收获~hello kitty的东西罢了~
破产了><"
1st Avenue竟然开一间Hello Kitty的店~整间都是kitty~
geram nia!!!!
 就是这间咯~不过我没走进去~因为进去的话,我的口袋肯定空~下次再去好了~
On-The_way to penang
1st Avenue^^

 pringin mall
 妈咪^^
 me wif mummy^^
 1st Avenue 的厕所~超美的






 天桥~从1st Avuenuepringin mall的~
 







 我的午餐 laksa,cheese焗饭,福建面~penang laksa好吃到不会说~~
white coffee











 囧...haha







我の星期五就这样过了
今天,也就是2/4/2011~
等下去看牙医了~紧张~
会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