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miss uuuuu❤

刚才下午去买做蛋糕的材料..
明天要做蛋糕^^
究竟是谁能让我献出我的第一次亲手做蛋糕..
其实也没有因为谁啦...是突然心血来潮像弄给他吃
从来没有谁吃过我煮的东西,除了我家人...那也只是煎蛋>.<
因为............我不会煮也不想那么麻烦~
不好吃不要怪我啦==
第一次嘛难免会失水准>.<
希望我明天成功啦/.\

突然想去云顶...很久没去了...
就只想两个人一起去...
或者去哪里都好...
我想试试两个人一起去一次远路..
就跟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