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最后一年的义卖会❤

昨天,也就是2.11.2011..
学校义卖会..
很开心^^
最后一年了..明天不再有了..
怎么办??
T.T
各有各的事情做了..
各奔西东了..
毕业后,是可以见面,可以一起出去,可是再也不能穿着校服一起玩了..
学校最后一个活动结束了..
接下来是我们面对SPM了..
现在还没考SPM就在讨论要去哪里读了..
昨天有IP学院来我们学校..
IP就是在sentosa旁边的..
听他们介绍后,我有兴趣去那边读..
因为靠近,而且可以回家住..
开销也不会很大..
可是.....这样我还是会被绑着的~
我要自由..
如果我去槟城读,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
烦恼@@
现在就来看看昨天的照片^^


很开心,因为要跳下来了~xDD



跟我蛮好的马来人..人不错^^


婷婷^^[ps..忽略我的牙齿]


pn.teoh..也就是我的account老师..

其实有两个我不认识的马来人..可是他们也插进来拍..==
没关系啦^^

这马来人也是我班的..不知谁的孩子..可是他的眼睛超美的❤


这是我的add math老师..

我旁边那个在做啥==
[排队要进鬼屋]

阿婆..xD

肉姐,你以为很可爱吗??==''
菁姐在想些什么??
摁倚..准备要跳了..

这四位小姐..准备跳了..

婷..你的手在做么@@''

^^

菁姐..

我们的肉姐..

婷婷^^

其实还有很多张..只是没放..
真的很开心^^
我是学长..所以衣服是蓝色的..
不能回到过去,但是我会..
珍惜与你们一起剩下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