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很累,很辛苦..

我说过我非常讨厌你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喝酒!!!!!!!

酒后乱性!!!

不要说我想太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你也答应过我的. . .

算了 . . .

撇开这事不说,昨天在我出事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你怎样对我??!!!

那时我很需要一个人来告诉我应该怎样做..

打给你,你只是很冷漠的回答我......不知道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维持,我已经很努力的让我们不要再吵架. .

可是结果怎样???还是一样. . .

有些人不合,勉强去和对方合,是很辛苦. .

在别人眼里你是好的,但在我眼里,他们看到坏的,却是我认为好的. .

你的好,我接受不到. .

已经尝试过去接受,但. . .你不改,单靠我一个,也不能改变什么的. . .

我们冷静下,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