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这个选择是在放弃我的前途吗??

我家人都叫我读IP..
因为家里就只剩下婆婆和公公..还有弟弟和妹妹..
如果我去槟城读,就没人在家帮忙,载出载进..
而且婆婆还要照顾妹妹..
很多人都说IP不好..
我也很希望可以去TARC..也就是进大学..
不过我不能够为了自己,不去顾虑我家人..
所以,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一个人,如果真的能读,去到哪里都是能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