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Bahasa Inggeris...

今天,SPM的第二天. .
考英文...paper 1还好,勉强的过去. .
paper 2,我很庆幸获得贵人的帮助. .
今天顾我班的老师人超好!!!
竟然给我了答案差不多有6-7题. .
哈哈. .救了我的英文. .
谢谢你吖~老师. . .
虽然是个马来老师,但却肯帮华人. .
我们素不相识,但也帮我. .
真的不知道怎样感激她>.<
除了说谢谢,不知道还能怎样了. . .
明天是我SPM中最没希望的一科..
SEJARAH. .
我知道我的死期到了. .
你可以让我在一天内认识你,追到你吗???
haizzzz. . .我真的很懒惰去背. . .
背了,如果没出,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失望和无助. . .
随便看看就好了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