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知足常乐^^

珍惜眼前人. . .
他们不会永远陪着你. . .
就连下一秒有没有机会陪,也是未知数. . .
有些已经答应过彼此的约定,还来不及一起完成,就已经消失了. . .
能在一起是前世修来的缘. . .
一个世界,要遇到对方不容易. . .
你能遇到几个?
哪一个是你最刻骨铭心的???
哪一个在你生命里留下脚印的???
哪一个让你最想跟他过一辈子???
我....目前遇到两个~
两个都让我刻骨铭心,两个都留下痕迹. . .
但是,,,我想陪我过一辈的只有一个~
一个稳定,定心,还要有5个C的男生..

第一个:Caring(体贴);
第二个:Cheerful(开朗);
第三个:Charming(迷人);
第四个:Confident(自信);
第五个:Creative(创造性);

希望我这次找对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