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啊啊啊!!!!我太开心了~~~

今天那只牛没惹我生气,可能是因为今天我心情好,所以不跟畜生计较^^
很开心!!很期待!!
期待今晚去载阿姨,妈咪还有我那两个可爱的弟弟和妹妹...
明天去弄美美~后天去JPJ,然后下槟城~~~
我怎么感觉我想是一个考完SPM的人吖~~~
其实我还有3科还没考吖~~
好久都没笑得那么称心了~
连刚才在练车都一直在笑~
想到就开心耶~~~~~~~
期待--ing 今晚的到来还有接下去的行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