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一个月再回来 T.T


送上这张照片^^
我是时候暂停上网了..
暂时放弃我的facebook,
暂时放弃我的blogger...
不舍当然是会有,但是我不应该拿我的成绩来冒险..
不应该那我的前途来赌..
这是我最后一篇了..
下一篇会是在7.12.2011..
考完最后一科,华语..
在这一个月,我会暂时放弃一切跟考试没有关系的东西..
爱情,暂时放一边..
出门,想都别想了..
上网,千万不可以..
看戏,考完后再看..
电话,考完后再按..
接下来我的每分每秒都非常重要..
我怎样也要拼到5个credit...2个A,1个A+..
其余3科,是我已经放弃的科目. .
那就是,sejarah,perdagangan,addmath. .
sejarah我是完完全全放弃了. .
除非有tips..会出的题目,或许我会去背. .
perdagangan,算了..老师都放弃了,我们怎样能不放弃. .
addmath,其实我觉得这科是三科里面,最有得救的一科. .
所以,就算要拼,我也会供这科. .
SPM. .我开始准备迎接你的到来了. .
希望你准备的礼物对我不会很难. .
start from now . .
close facebook,open mybook^^
close blogger,open my mind..
祝所有将面临SPM的朋友们,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