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要学会放下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 .

不属于我的东西,该放下了. . .
妈咪有教过把不要的东西,让给别人. . .
你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你. . .
你有你的世界,我跟你是两个世界的人. . .
你自己都会说你的心定不下来. . .
那你要我怎样知道一起后你会不会也这样. . .
你不要回我那些‘废’话. . .
你说没有吵架,没有顶我,生活会很乏味. . .
但是你又知不知道. . .
比如今天对我很好,好到. . . . . . . 没有得再好. . .
但是隔天你的pattern又来回了. . .那时我就已经对你心冷了. . .
可是!!!!!大后天,又被你拉回去. . .
这样会死人的,知道吗=.=
29号后,我们应该非常非常少见面了. . .
是会不舍,但是还是要舍. . .
因为你,只是暂时借我罢了. . .
根本不是属于我的. . .
你说你知道我不喜欢,但是你就是偏偏要犯. . .
你说我不了解你. . .
应该是真的吧. . .

【不要来偷看了,然后讲我!!看了就算了,静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