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维持...

不是每件事情,我想怎样就能怎样. . .
就算再怎样的想要,但那毕竟不属于我的. . .
我曾经千方百计的得到,果然,我真的得到了. . .
但是,在你们的眼里,让我看出了,你们需要的不是我. . .
何必再去勉强自己在你们面前微笑. . .
一个微笑是需要我用多少的说法来说服自己说:没关系,这种日子不再有了. . .
到了最后,我才发现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 .
我非常赞同一句话:互相利用. . .
当一个人没了利用的价值,那他就注定一个人. . .
在我的眼前我真的看到这种虚荣的人. . .
你有利用价值,他就会靠近你,一旦没了,你就什么都不是. . .
这5年,我明白你们不是我要的朋友. . .
当然不是全部. . .
是有一小部分是我想要珍惜的你们. . .
不想让你们为难,不想让自己辛苦,所以我们还是保持这种关系好了. . .
至少,以后见面时,会对你们说: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至于那些攻于心计的人,还是不要见好了. . .

----------------------------------------------
刚才看了一个戏,名叫<拜金女王>
我想试试潜水到海底,看看那里的世界. . .
我想一定不会像真实世界那样现实,那么多面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