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2.02.2011♡

昨晚很开心涅~~~~(*^__^*) 嘻嘻……
给男友载自己放学的感觉,很幸福涅~~
是不是我太容易满足了??哈哈~
不懂吖~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还有一些开心的事^^可是hor...秘密吖~(*^__^*) 嘻嘻……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huhu~~这次的考试成绩,我都很满意涅~~^^
我的moral 竟然98分~~意想不到~
很开心啦~
还有,我的add math及格吖~~~~
嘻嘻~~~可是hor...我的马来文不及格T_T
没关系啦~再接再厉~^^
为了自己,我会努力~
讨厌看到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可是却没钱买的感觉~
所以,我一定要女里努力读好我的书~
赚多多钱~~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都可以买~
加油↖(^ω^)↗
林家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