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my sweet valentine ♥ ♥ ♥

happy valentine ♥ ♥ ♥





这个.....是一份吓到我的礼物~在完全没心理准备的心情下突然收到的= = 


老公送的^^




超喜欢的♥ ♥






 没想到.....是你









谢谢你的11朵玫瑰~
老公,谢谢你的巧克力花^^



昨天情人节~
其实过得还好~
7点半,hansel来载我去bali~
去到,全部都看着我们,以为我们是情侣= =
那时敏跟彬还没来~我就跟他两个人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我就想起我有带牌来~就拿牌出来玩8,9点 = =
超好笑~很多人看着我们~
过不久彬来了~他拿着一束巧克力+两只bear bear的花(算花吗??)给我~
嘻嘻~蛮开心的^^
bali没人,没气氛~
加上楷镇又跟思敏吵架~T_T
sienzz~所以我们过去rock cafe~
敏不要过去,他们回家了~
去到rock,里面full~
然后看到彬的妈咪,原来他们有比赛情歌对唱~
嘻嘻~
那边的service差到够力!!
在那边半个小时多了,竟然没人来order!!
那时肚子又很饿~所以去别位吃~
11点多,彬的朋友就载我回家~
回家的途中,有电话来~
我就听咯~
他说:阿俐是吗??
我就cheh gong~叫到这样亲??阿俐??哈哈~
我就说:嗯~你是谁??
他说:麻烦你出来收花一下~
我就吓到,然后说:蛤?
他就说:我是花店,送花的~在你家门口了~麻烦你出来签收下~
我就说:啊~我不在家咯~你打去我家可以吗?
过后我就给他家里的电话~
一关电话,妈咪就打来了~
她问:你回家了没?
我说:回着了~
她说:哦~
然后我就说:咪吖~你出去收花下~
妈咪说:蛤??
我说:你出去下~
她说:okok~
过后到家,整家人在客厅~
我一走进去,妹妹拿一束花给我= =
当时的心情....是炸到~
那边有卡片~我就看咯~
没想到....是J送的= =
吓到~没有心理准备~
第一次情人节收到两份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