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嘻嘻~happy+sweet❤

今天一早6.50a.m去考QTI~~~
去时超紧张~
去到KV时,8a.m了~然后进去office daftar~
过后就出来练motor一下~9点才考QTI~
所以去练titi~
第一次上titi,失败~我一上到上面,就想起那天我翻motor的事~
心跳很快~过后就慢慢能了~
我,丽诗,晶柔都pass~!!!!
嘻嘻~开心涅~
10.30就到家了~哪里知道家里没人,一个人在门外等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有门进~
热死我妈的孩子~
回到家冲好凉,就上网一下~
1点多信息给凯欣~叫她过来~
2点她就到我家了~本来想去吃laksa的~不过想想又不要~
所以就去city plaza^^哪里知道彬说他要来找我><"
所以就来咯~在city走走一下~大概4点多这样过去pcf~
虽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不过有你在就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