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初四~

下午跟表妹去pcf走走~因为在家太闷了啦~~
其实我是要去买''情人节''礼物~
不过走了整间~不知道要买什么~
5点多,彬来找我~拿chocolate给我^^
因为前天他去langkawi~嘻嘻~~
不过给我后,就回了~
洗了几张我跟彬的照片~
晚上...妈咪说她去MANGO~
我刚想起今晚有小学聚会~所以就跟妈咪去咯~
过后9点,彬过来找我~嘻嘻~觉得今晚他特别帅~
不过我们没拍到照~跟如梦,大便还有我叫一桶tiger~
一桶有4支=RM50~贵到够力~
我喝了一些,整身红红,痒痒,而且超热~
明天不想去学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