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超超超超开心~原来家人的祝福是那么的幸福^^

下午5点跟表妹去看<天天好天>
本来彬也要看的~不过他没空~
第一次在戏院看戏看到哭T_T
哈哈~幸好没人看到~不然糗死~
刚才晚上去彬的妈咪店那边吃火锅~
不过我没吃~因为当时好饱><
walao!!刚才超糗的!!!
有狗一直跟着我~我就走开咯~
他就是一直跟着我~我竟然喊!!
还很大声的那种!丢脸死啦!!
死阿彬!!看到我喊还不会来拉我!!
妈咪去坐坐一下就回家了~
一到家妹妹他们去玩烟花~没想到...我也去凑热闹~
哈哈~不过蛮开心的~
过后彬就sms妈咪~
彬:明天我带你女儿出去蛤~
妈咪:no~
彬:y??
妈咪:因为我寂寞(哈哈~我跟彬两个炸到)
哈哈~妈咪开玩笑的~最后妈咪说你们两个去啦~
过后11点多跟国宾去喝茶^^
聊聊天~妈咪问国宾:怎样?明天有节目吗??
国宾就指着我说:tu~她咯~
妈咪就说:她啊~刚才她86 sms我说明天带她出去咯~
国宾说:哈哈~
妈咪:他问我时我写no~他就问我为什么~我就说因为我寂寞~他说他带我去唱k~哈哈~才不要~
国宾:哈哈~
lolx~当时我真的很开心耶~~~~~~
现在要去睡觉啦~要美美的~
明天去彬婆婆家拜年~期待^^
晚安啦各位~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