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们还是小孩= =

我们的感情动摇了吗??
我们的爱情会跨吗??
昨晚谢谢''你''陪我聊心事~
跟彬信息到一半,我睡去了~
早上6点起来看到两通你的未接来电,还有4封你的信息~
其中有一封,我看了,相信了一件事~
那时泪也流了~
我听过了很多种邱伟彬~
不过我相信的只有你自己告诉我的邱伟彬~
当别人说你不好的时候,我只能说一句,我知道啊~
我知道,因为听到麻痹了~
不过我没说我相信吖~
我们连续两天这样了~你说你有想过我们的未来~
今年毕业后,我们各有各的忙了~
你去槟城做工,我继续我的学业~
读书大概2年或者3年~读完了,我又不在这里了~
一去就就去3,5年了~
最多我1年回一次,一次一个月~
你能忍远距离恋爱吗??
我们也会很少联络了~
等到我回来时,你能保证你还爱我吗??
你真的会等吗??你真的能等吗??
===================================================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适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我哭得累了,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你给的全是悔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