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烦~~

今天早上8点多就醒了~
妈咪叫去吃点心~
8点半这样我们就去贵宾楼吃~
吃到来9点半这样~
然后就没有回家了~直接载我去sk补习~
去到那边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我还以为我最早去了~没想到还有人比我更早~
就在那边排队~从10点排到11点><
那时我还穿着高跟鞋~痛死我妈的孩子~
1点,补完后,彬来sk载我去as mall~
我们就去as mall走走咯~
遇到安倪~就参她~
蛮开心一下的^^
3点多妈咪就来as mall了~
那时刚好我,彬,安倪,还有帝豪在uno cafe楼上吃东西~
妈咪就打电话来,问:你在哪里?我到了~
我就说在uno cafe吃东西~
然后突然看到妹妹上来找我= =
她看到我跟彬~哈哈~好笑~
过后我就跟她下去找妈咪~
妹妹就跟婆婆说:阿姐参她的男朋友在上面~那个sally妈咪的孩子~
哈哈哈~彬下来时看到婆婆~
叫她,然后跟妈咪聊天下~就这样咯~
然后我就..............................................回家了~
 ☠☠☠☠☠☠☠☠☠☠☠☠☠☠☠☠☠☠☠☠☠☠☠☠☠☠☠☠☠
明天考motor啦~~~我紧张啦~
虽然说是QTI~不过我怕我对titi有恐惧症~~
明天10点多11点就考完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等到1点多才能回家T_T
因为van 1点多才来~叫妈咪来KV载我,她不要~
她说才不要~酱远><
够力咯T_T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