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初二就这样结束了T_T

我的年初二过的很不充实T_T
超...闷的!!!
被人放飞机~陈凯欣!!!
跟我说她1点多要来我家,就等她咯~
等到3点她还没来~所以就跟二舅去姑婆家拜年~
看到很多,他们看过我,我却不知道他们是谁的亲戚~
哈哈~拿到蛮多红包的~
过后5点多时陈凯欣告诉我,她在我家了~
问我回了没~那时在吃东西~(拍了一些照片~明天再放了^^)
所以她回家了~她说明天再来~最好是不要再放我飞机了啦!!
本小姐最最最讨厌等!!!!
阿彬去了langkawi~不过明天就回来啦^^
不懂为什么虽然平时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但感觉让就像在我身边~
可是今天我觉得他离我好远T_T
超想他啦~~~~
我2011の年初二就这样过啦~~~
希望明天初三会更好^^
晚安~祝各位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