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老公,我们做一个约定好吗?

答应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跟对方说~
答应我,我不在后,你不可以做对不起我的事T_T
答应我,我们不要因为距离而分开可以吗?
答应我,永远只爱我一个~
答应我,不要把我忘记~
答应我,除了我林家俐,你不可以爱上别个女人
-------------------------------------------------
我知道远距离恋爱不容易~
很多情侣都败给了距离~
很多人也说,只要真心相爱,不管多远,心都靠近的~
不过我不赞同这点~
真的很难~
老公,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爱上了别人....
我求你..不要给我看到你跟那女的在一起~
☂如果有天你要跟我分手, 分手的理由,请不要告诉我你爱上别个人~
我宁愿你说没有理由~或者为了我好~
☂如果你告诉我,你爱上别人,我的心....会很痛!!
这也证明我很失败T_T是我做得不好,才会让你爱上别人~
✿对不起,如果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如果我在忙时不能陪你~
✿对不起,如果当你有事第一个想告诉我时,我却没空~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
我比谁都还不想伤害你~
我比谁都还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