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今天很不开心~

一早7点多8点被婆婆叫醒~
叫我去拜拜那边sek am(走庙)
因为保生大帝说我今天犯太岁><
红白喜事不可以参~包括朋友生日,满月和喝喜酒~
不可以去,也不可以吃朋友的生日蛋糕,满月和喜酒~
如果吃到,可能会拿命~
T_T
还说我今年运气差~haizzz~
真的差~
拜拜过后就去补习了~补完习1点,就去pacific~
过后1点多跟彬吵架~
老实说,我不喜欢你对我讲话的语气!!
我不喜欢你心情不好,就把脾气发在我身上!!!
刚才我真的很生气!!!妈的!!竟然挂我电话??!!!
你...真的是第一个这样对我~
当时在pcf,我多么想哭你知道吗!!
不想说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