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知道你们想为我好,不过请尊重我的决定好吗???

阿姨....找彬聊天~
她叫彬...跟我分T_T
阿姨:hai
:???
阿姨:放工了?
:没有哦...今天off
阿姨:oh...没出去?
:没有哦......在家休息...迟点才出去
阿姨:和家俐?
:没有啦.....去载妈妈....
阿姨:oh...
:我跟俐很少出去的....
阿姨:上个星期五不是才出去吗?
:对哦....怎么了??
阿姨:说真的我不希望她浪费时间拍拖,你也知道她今年要考spm了是吗?
我希望她可以专心读书...
:知道啊......所以我也没有在他用工的时候去烦他啊
阿姨:我们都希望她可以读好书来,我们对她期望很大...
今年读完书,我会送她出国深造...
希望你明白我的苦心...
:要讲什么就直接说吧......
阿姨:说了啊
:我明白......
阿姨:给你一个心里准备考完试她不会在malaysia了...
:哦....ok
阿姨:不要对她期望太大...
做做朋友无妨....
希望你不要放太多的心思在她身上
:这才是你想要说的重点对吗???
阿姨:我是不想你失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对不对?
:
阿姨:明白就好....
谢谢你....
:okok

请你们考虑我的感受!!!
请你们不要擅自决定我的未来!!!
我自己的路我自己决定!!!
不要没问过我的意见,就擅自决定把我送出国!!!
我不再是3岁小孩!!!!!!!!!
请尊重我的意见!!!
我爱我的''他'',不要想把我们拆散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