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翻motorT_T

今天早上去练完我那4个小时的motor~
titi今天我都过到蛮顺利的~
哪里知道11点多,打算驾最后一圈,我竟然在上titi时翻motorT_T
整个motor倒下来~倒向右边~
我很庆幸没中到exhaust~不然..我不敢想象后果T_T
昨天彬翻motor,今天我翻~
不过老公的比较严重~心痛T_T
不知道是不是人家所谓的同病相怜~
不过这种的同病相怜一次就够了~~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去学校~一走路就痛~
明天校长要分pelantikkan pengawas的牌给pengwas ~
就算脚断,也要去T_T
希望明天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