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不懂の你ღ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事要问你~
可是我从来都不开口问你~
因为我想,如果你想告诉我,你自然就会告诉我~
如果你不想告诉我,我问了也没用~
T_T
-------------------------------------------------------------------
我不想等我问了,你才告诉我什么事~
请不要告诉我,我想知道什么~
因为只要是你的事我都想知道~
我不想等我流泪了,你才来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想等我有一天后悔了,你才来挽留~
我不想等我不在了,你才来珍惜~
我不想等有一天我说不爱了,你才跟我说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