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30.10.2011

今天开始练8小时了~练车..
今天我不开心耶..
为什么??
问那个弄我不开心的人..
你常说我当你是代替品...
其实是你把我当成代替品...
可能如你所说,我们是熟到烂的好朋友..
但是我们却能聊爱情,普通情侣做的事情也能..
这些就只是娱乐???各取所需???
还是无名份的一对???
你不干涉我的爱情,我也不干涉你的爱情..
这种吗???
 我.........................不懂 =(




'''''''''''''''''''''''''''''''''''''''''''''''''''''''''''''''''''''''''''''''''''''''''''''''''''''''''''''''''''''''''''''''''''''''''''''''
我的橱❤
hello ki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