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时光...

今天早上又去练车了~
心情还算好..
今天教我的是一个女生~
上次教他的~
一上车就一直提你提到完~
一下说跟谁来?你朋友啊?
一下问你几岁?
10点多就到家了...
冲凉后,就去妹妹的学校..也就是我的母校..
今天他们庆祝儿童节..
回想起,我也接近5年没过儿童节了..
突然校园播放儿童节歌..
我们高歌,我们欢喜
儿童节已来临
.......................
我忍不住跟着哼起歌了..
突然很怀念...突然很.................
转眼间,竟然要毕业了???
要踏出社会了???
前面还会有多少的路等着我去面对???
还会有多少的困难等着我去解决???
爱情或许不是现在最重要的...
当我看见..我会XX...
当我伤心..我会哭...
当你气我..我会气...
当你骂我..我会累...
怎样都好,就是不应该对我大小声...
我不是你的玩具!!我也有感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