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真的很痛T~T

车祸后的第3天了...

今天本来是我要去拆砂布的..

但,人家说那些护士很粗鲁的..

我很怕那个砂布黏着我的肉,他们还硬硬拉..

所以,还是在家自己脱好了...

刚才两点多,那个载我去学校的aunty,也就我我学校朋友的妈妈~

来我家,他拿药给我,说很有效的~

婆婆就问他会脱拆吗?

他说会,他就帮我拆..

喊到我家屋顶都快飞起来了><

她已经很轻的帮我弄了,但是还是很痛..

因为那个砂布已经跟我的伤口黏起来了..

她说如果去医院,那个护士一定硬硬帮我拉..

T.T

所以只好天天擦风油,给那个砂布软..

才不会那么痛..

那个医生的执照都不知道怎样的来的??

竟然没有帮我清洗伤口就包砂布了..

刚才拆时里面竟然还有石头,沙子..

注意看这张照片,还有黑黑的沙..

我想pcf round about那边的地上,一定残留着我的血迹><''

看..好好一个女生的脚变这样了T.T

连我自己都不敢看..

还有1个月不到我就要考SPM了..

做么会发生这些事???

我怎样去专心读书??

行动好不方便!!!

有人跟我说..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避过了一个劫...

很多人都问:哇..真的是很幸好..

被lorry撞,就只是中到脚...

命大><''

也是啦...

刚想回当天的情形,我的脚会那么严重,应该是那个lorry的灯撞向我的脚..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