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怎么办嘛T.T

话说我的纱布黏着我的脚已经第3天了..
他们都说不能再拖了~

拖得越久,就会越痛~

到时那个肉就会密..我的纱布就更难拿了~

所以说,今天我必须去拆了..

去医院拆...很怕~

很怕里面会烂..很怕会很痛..

怎么办??

难道真的没办法了??

不能先打麻醉药给我吗???

眼泪都快干了..

还要我哭几天???T.T

他叫我勇敢...

我也很想勇敢..

但是就是做不到..

每次当不小心被东西割到,我都会哭..

不小心跌倒,我也会哭..

这次的事件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严重..

看着我的脚,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我想忍痛,拆那个砂布,但都做不到...

所有事情,就会在今天一次解决...

我需要你给我勇气..

你总是忘记我脚受伤..

你总是忘记关心我..

昨晚.............

今天你应该不会陪着我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