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XX快乐❤


今年我羡慕你们[惠&俐敏]..

哈哈..刚去看了你们的blog..
我的XX也要到了耶..

但很遗憾的是今天我连提也不能提...

蛋糕也不可以有..

就连礼物都不可以..

话说在上上个星期四,6号,我班的马来人,送了我一张XX卡片..




就是这一张...

其实我很感动..真的..

第一份..

因为之前有去拜拜,那个神说我今年不可以收礼物..

这个星期四收,星期六我就车祸了..

其实我还是半信半疑..

就真的只是是那么巧吗??

还是那个神说的是真的??

车祸后,婆婆就交代我,如果有人跟你说XX快乐..

静静就好..连谢谢也不可以说..==''

所以我把fb的XX日期收起来了..

我的fb有5000个朋友..

很想知道其实有心的只有几个??

今年,我不能期待''你''送我的礼物..

我想你也没准备惊喜给我..

前年,项链..去年,脚链..

今年???忘记><"

**【这次我们3个的blog好像谈着一样的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