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music zone❤

昨天下午5,6点这样跟摁倚,雯惠,还有茹梦去唱歌..

说真的,好久没在没有男友的情况下参朋友出去了..
唱到8点多,然后去mall走走一下..

在mall看到j'son..好久不见他了..差不多4,5个月有吧..

大概10点半这样就到家了..
我有时真的不懂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请记得,就算我们已经分手,我还是会等你电话,回你的短信,


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见我的时候出现,因为你是我独家的记忆,一直在心底..

如果对换,那该有多完美..

但是不可能有10全10美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