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好大分的生日礼物...


今天已经plam好我的计划好出去看戏~<白色传说>

很不幸的,没得去看..

老天爷提前送我一个很大份的礼物..

accident...被lorry撞...

坐motor被lorry撞..

被撞那一瞬间,就彷如一眨眼就坐在地上了..

第一时间就是马上站起来,我很怕我不能醒来,我很怕我不能站了..

站起来后马上打电话..

真的很痛,都不能站了..

过后就去看医生,帮我包到这样,打了一支针..



刚才去买Samsung Galaxy Tab 10.1 3G..

RM1899

可以打电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