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赶追求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许吧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还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