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可以很勇敢...


刚才在fb看到朋友share的video..
<我可以很勇敢>很好听的一首歌..

爱没有对错 不在乎别人怎麽去说
因为你是我 愿意豁出去爱的理由
我 像站在雨中孤单的花朵
而你 是撑伞的手

流言那麽多 这样的爱能够走多久
我没怀疑过 因为你的手那麽温柔
走 一起到生命最美的以后
有你 才完美了我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简单
经历了 灿烂的孤单寂寞终於平凡
外面再大的风风雨雨
吹不进我们的小天地
你眼里的坚定 是最美的宁静

如果当时可以重来
我的选择也不会更改
就算再难捱 你值得我勇敢去爱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简单
背对整个世界 拥抱着你 就不孤单
永远守护我的每一天
是你对爱的承诺永远
原来幸福不难 爱让一切简单 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