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原谅我,今天很多东西讲@.@


原谅,今天的我很多话..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感触..
想了很多东西..
是不是等那件事情一结束,我就应该退出了??
不要打扰你们..
对!我承认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但,这段或许不是我们的终点..
我,只是停在一站,遇见了你..
曾经希望那5个月永远停留..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也不会倒回..
我也很庆幸跟你有过一段,但,我知道ni不会是wo的一辈子..
为什么??
 因为我们有太多地方一样了..
尤其是,爱面子到9696~!!
我们吵架了,你总是不肯低声下气哄回我..
你总爱对我忽冷忽热..
我不会忘记那段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