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人生短短几十年..

今天我们form 5跟form 3的交换班..
因为明天他们要考PMR了~需要用到我们的班..
打扫班时,如果有一股舍不得的感觉..
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踏进那个班了..
其实我应该开心,因为我一直都想离开不是吗??
差不多只剩一个月..
我已经能想象到当时在考场,拿着那一份厚厚的考卷,头脑一片空白的那种恐惧..
我现在就很想读书,可是我却不想读没有把握的书..
就是说我想读必出的题目..
但是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事情...
全部都要读..可是我却不知道要从何读起..
我不想白白飞掉一张机票,我不想我的愿望破灭..
过了初九,走完了九王爷,我真的想努力了..
我不想让自己,和家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