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T.T

现在不管我在做什么,吃饭,玩电脑,看戏,我都会突然哭..

因为想到了我的脚..

为什么??

车祸也就算了,为什么现在连那个砂布也要这样对我???

不是我不想拆那个砂布,可是真的很痛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如果不快点拆,等我的肉长出来了,我的纱布就会在里面...

到时就要去医院拿出来..

我不想..我也很想快点拿出来..

可是那种痛,真的不是我能承受!!!

一去动那个伤口,我就感觉像是整块皮要拔出来..

当天,我不敢去看我伤的多重,我不敢去看有多深..

现在看来,真的蛮严重....

我只是个女生..

我一直以来都很怕痛~

就连验个血,我都快哭了..

更何况是................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让我打麻醉药,再帮我撕..

我真的不懂如果在我清醒时,撕下来,我需要哭几天?几夜?

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会有这种遭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