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My schedule after SPM❤

刚知道我的行程..
12月7号考完我中学最重要的考试...

8号开始我的旅程..

原来第一站的kelantan..去找亲戚..

第二站是Cameron Highland..

【知道是这个时,其实很失望..我比较想去Genting Highland】

虽然说金马伦高原风景美,空气新鲜..

但其实除了看花还是看花..想要与世界隔离,我想那里会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第三站是Kuala Lumpur...

去Sunway Lagoon...

第四站是Singapora..

也是我今年最期待的..

第五站是在明年了..

那就是Bangkok...跟我朋友[摁倚]一起去..

第六站是在新年前..

去Pulau rendang..与我的伴侣❤

第六站是成绩出炉后了,去的几率我看只有10%..

因为去不去的成是看我的SPM成绩..

5个A,Korea,首尔..就非我莫属了..

不敢奢望太高..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本事可以拿到5个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