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现在....不会形容我的心情~

31-12-2010
最后一天~
彬来载我出去~
我们去rex zone~
2点去,我们唱到6点~
5点多妈咪打电话来,叫我回家~
她要去朋友女儿结婚的party~我也有去~ 彬也有去~
就叫啊彬信息妈咪~说等下直接载我过去~
没想到妈咪给^^
去到那边~我跟彬下车~他竟然牵我走进去~
妈咪看到><他跟彬说:顾我女儿har,我没空了,要吃东西~
哈哈~我就跟彬做另一座~他拿水给我,妈咪看到,就说:哇,老婆有,岳母没有啦??
嘻嘻~彬就拿给妈咪><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1-1-2011
我跟妈咪去2条路附近的party,彬刚好在那边吃东西~
就过来找我一下~我们就在楼下聊天~过不久杰打来,他说:在哪里?
我说在2条路那边~walao!!!那么巧,他跟我说他在star city喝喜酒><
他说我去找你~哪里知道他走来,看到我跟彬~
我....不知道该怎样~
2-1-2011(今天)
妈咪去找彬洗头><呵呵~
妈咪跟彬说很多东西~
彬说妈咪跟他说要好好对我,不要siao siao~
嘻嘻~其实我开心^^
3-1-2011(明天)
开学的第一天~不知道明天睡得醒吗==
明天起,我会上开fb,不玩game~form 5,我最后一年~
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