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少林寺】...好看pun~

今天蛮开心的~
1点多到as mall~去买【天天好天】的票~
5点的~不过...剩3个位T_T
我们有4个人~我,彬,敏和楷镇~
所以最后...看了【新少林寺】
蛮好笑的~~~
答应妈咪6点到家~不过10.30p.m才回家~
哈哈~
刚才无意间看到了彬的电话~
原来他有21个前女友><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排第22个T_T
他说我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真的吗???
刚才看戏到一半时~妈咪打电话来~
她问几点回~我就跟他说看完戏就回咯~
然后她说叫阿彬听电话~
哈哈哈哈~吓到><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
可惜...今天没拍到照片哦T_T
算了~等新年^^
嘻嘻~希望阿彬没去别位~
我不想一人过新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