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当我转身离去时,我多希望你抓紧我的手~

你不知道当我哭泣时,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抱住我~

你不知道当我"分手"时,我多么希望你可以说:我真的很爱你,别离开我~

你不知道当我"你去忙吧"时,我多么希望你可以说:"老婆永远最重要的,要陪老婆~"

你不知道当我问起你前女友的事时,我多么心痛多么心疼~但我希望我能知道你所有的事~

你不知道你的一句"",我多么的心痛~

你不知道当你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时,我多么心酸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